比亚迪唐国六标准和国五怎么区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国六标准和国五区分方法:

1、国六车:排放标准符合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汽车;

2、国五车:排放标准符合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汽车;

3、我国的尾气排放标准一年一个台阶:2004年7月1日,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国2排放标准;2005年12月30日,北京实施国Ⅲ排放标准,之前已上市并通过国Ⅲ标准的车型可延迟1年安装OBD。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规定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后面的数字越大,代表这个车的尾气越环保。国一污染最大,国六污染最小,一般是根据年限来划分的,不如2000-2005年上市的车,大部分是国二。也有例外,,或者国二的车,通过对排气的改造升级,可以升级为国三。目前还在卖的新车,都是国五。国六是最新的排放标准,深圳广州会在2019年实行国6。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指汽车排放标准,现如今正是国五排放阶段,尽管国五排放标准实施还没多久,国六排放标准就即将来袭,这足以看出国家对环保的越来越重视,预计国六排放标准将于2020年正式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