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油电混合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油电混合动力挺好的,够用:

1、外观方面,雷凌双擎版车型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但针对车辆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是下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缩小,其次是在保险杠位置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使之更具时尚感,而蓝色灯眉以及蓝色车标的加入则更能凸显出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在车身尺寸以及侧面造型方面,混合动力版雷凌都与普通版车型别无二致,但作为车辆的专属配置,双擎版车型引入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6英寸轮毂以及车顶鲨鱼天线;

2、在内饰布局方面,混动版雷凌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并未作出太大改变,不过在细节处同样引入了蓝色属性,如仪表盘光圈以及一键启动按键等,而混动车型专属的挡把设计则是新车内饰的最大变化;

3、后排座椅设计风格和前排座椅一致,同一位乘坐者来到后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两指,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一掌,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十分让人满意。中间部分脚底凸起不高,这点设计十分人性化,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是很少见的;

4、动力方面,雷凌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53kW,具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传动系统方面,车辆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极变速箱,其具有EV纯电动节油、ECO混动节油、PWR动力增强三种模式,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雷凌混动版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调整,使其更加突显混动车型的特征,让人们更容易辨识。中央的丰田LOGO采用代表混动的蓝色底色。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具有棱角,并采用镀铬处理。动力方面,雷凌混动版搭载由1.5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其最大功率或为99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在丰田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最集中的欧洲市场,C-HR的动力系统有1.2T燃油版和1.8L混合动力两种,Yaris动力系统有1.0L、1.5L以及1.5L混合动力三种,全新TNAG RAV4只有2.5L混合动力,三厢卡罗拉只有1.8L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