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全车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00到5000的都有,贴膜的发展:

1、第一代汽车太阳膜,是俗称的“染色膜”。通常将染色剂浸染在一层聚酯膜上,以达到吸收可见光的效果,这种太阳膜容易施工,遮光好,但隔热效果较差,容易褪色脱胶,使用寿命低;

2、第二代是金属反光膜、也有人称它功能,隔热功能也有改善,但是高透光的时候低隔热高隔热的时候低透光。但是金属镀层存在氧化的可能,导致外观问题和隔热性能降低,并且金属镀层屏蔽电磁信号,影响车内的导航等设备的使用;

3、第三代是“智能光谱选择薄膜”。以磁控溅射金属来增加膜的隔热性能,或者通过多层光学膜技术实现光谱选择的功能,是当前世界上最高制膜技术的代表。具有极高的隔热效果,有效地降低车内温度,提高空调效率;还可以防止汽车玻璃破碎时碎片飞溅,避免意外事故对乘员的伤害。能阻隔高达99%的紫外线,可以保证乘车人员免受紫外线伤害。多层光学膜不使用金属镀层,避免了氧化问题,并且不会屏蔽电磁信号。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的雷朋价格比较贵,大约3000以上,假的1500左右,不超过2000,不低于1300。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朋质量可以,但是假货特别多,真货寥寥无几优点:透光度不错,颜色种类较多缺点:假货多,价格全车在2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