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悦达智跑2019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悦达智跑2019质量杠杠的:

1、有点不用说了,作为合资车这个价钱很值,性价比高。动力方面我个人开了1000公里左右感觉动力很足,而且还没开启运动模式,而是用ECO手动模式,大家说他动力不足是指什么时候呢?启动时大家都知道手动车启动是最快的同配置情况,所以停车起步用手动起步快得没朋友;

2、一个油控方面为什么我说高,是因为我之前的是1.5L的手动车,所以对比会高点,但是和你们说的十几油耗比较夸张,如果你是一脚踩到底在拥堵的城市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这肯定会高,我开车在拥堵城市里是轻轻点油门,油耗几乎在6-9,但是在高速的路上跑时速80-90油耗在4-6;

3、内饰不用说了这个价位有仿皮没得说,这车车胎配备R18两个字霸气,秒杀其他R17的SUV;

4、配置也很丰富启停(这个我一直开,除非堵车我用手动不会激活启停,红绿灯还是开着省油,建议需要停十几秒以上的时候用)、自动驻车、电子驻车、胎压监控(特别说胎压这得是必须的,多少事故就是出在轮胎)、超大全景天窗,而且大家可以看到天窗中间有条梁,别以为这个影响美观,这个可以安全的保障,很多车没有这条梁的,电动后视镜折叠,无匙启动无视进入系统(基本我拿车从来不用掏钥匙,后备箱也是,人到钥匙在就可以了,放东西很是方便);

5、还有一个就是搜索引擎carlife系统,手机连接方便,不需要用车带的智能系统了支持安卓苹果,免费使用语音功能。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呢,优点:外形很有范儿,开起来很简单,动力响应灵敏,价格也很适合,车里面很安静,舒适性会比较不错。缺点:当时买车的时候 就听说这个车不好等,要等的时间比较长。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不错,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1.99-14.4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智跑的竞争对手有北京现代ix35、逍客以及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