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低速收油门顿挫为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低速收油门顿挫感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检查供油与点火系统:尤其点火检查。火花塞--分缸线---点火线圈,火花塞使用寿命在4-6万公里;

2、分缸线是否存在漏点的问题:点火线圈检查是否油断火的问题;

3、检查汽油滤脏不脏堵不堵油压是否正常;

4、顿挫感包括:自动挡车加速时,有一顿一顿的感觉,一般4挡车都这样,属正常现象;

5、一般情况下(不论是手挡车还是自挡车)在某一个挡加速时,有一顿一顿的感觉,如果是轻微的,也属正常,要是严重的话,就需要进行维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供油与点火系统,尤其点火检查。火花塞--分缸线---点火线圈。

其中火花塞使用寿命在4-6万公里,分缸线是否存在漏点的问题,点火线圈检查是否油断火的问题。检查汽油滤脏不脏堵不堵油压是否正常。

如果以上全正常,那恭喜你十有八九是你的汽油有问题。以后加93或者以上汽油,现在添加汽油添加剂要好的,加2-3次以效果决定,一般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冲击、顿挫,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内部阀体损坏,而是内部出现了顽固性的脏污和杂质,尤其在阀体内部脏污杂质聚集形成堵塞,导致无法实现对油压的有效调节,造成顿挫冲击打滑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