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2019款首付几成可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福瑞迪首付2成就可以买了,各地价格不同:

1、福瑞迪变速箱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入挡非常清晰,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L发动机的搭配高速时加速感缺乏,不过后续高端车型可能会采用Sportmatic的五速自动变速箱;

2、随着时速超过100km/h第一个弯道扑面而来,由于对车辆的性能不太了解先制动减速过弯,刹车行程较长需要深踩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转向不足的情况也较 为严重,车身的刚性有些偏软没有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3、连续功弯下来,悬挂的表现过于偏软,侧倾比较严重,在沙石或裂缝较多的水泥路上方向变得有些模糊, 左前轮出现了瞬间失去抓地力的情况,影响了一气呵成的出弯动作;

4、由于福瑞迪和悦动共用底盘,老实说这样的设定对于运动轿车来说有些遗憾,整体影响了运动性 能的节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成就能买了,福瑞迪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有效的将碰撞的能量化解减少了车内乘员的伤害。此外,福瑞迪还配置了6方位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自动落锁、四轮盘刹以及ABS+EBD的组合,在前不久C-NCAP碰撞实验中福瑞迪还获得5星级的评价。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成,福瑞迪参加C-NCAP测试的福瑞迪于2009年6月正式上市,福瑞迪配备了正面双安全气囊和ISOFXI装置,前排安全带具有预紧和限力功能,驾驶员席配备了安全带提醒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