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卡宴轿跑2020年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卡宴轿跑2020年新款:

1、2020款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另外,2018款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

2、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3、相比于外在新一代卡宴的内饰的变化颇有点意料之中的意味。不出所料的新卡宴采用了和新pananmera同样的设计理念,在大大提升了整体的挡次感的同时也不失运动本色,位于中控台中央的12.3寸大屏替代了复杂的按钮;

4、细腻的画质和灵敏的反应速度提供了非常愉悦的用户体验。仪表盘带有保时捷经典的风格,中间是机械式的转速表,而两侧则以液晶屏模拟显示。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排座椅提供14向调节,且方向盘调节幅度大,很容易找到或运动或舒适的驾驶姿势。特别值得表扬的是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坐垫不算软,但是长度、高度和角度设计很合理,整体支撑性非常好。奔驰宝马这个级别的车型坐垫位置都偏低,大腿底下的承托比较差。老卡宴的坐垫位置也还可以,只是长度稍短了点。无论横向跟友商比还是纵向跟前任比,新卡宴的后排舒适性都是有优势的,这一点在重视后排的中国市场显得尤其重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保时捷品牌第一款轿跑suv,卡宴coupe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极大程度保留家族跑车元素,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矩阵式led灯组,车顶向下过渡的线条勾勒出轿跑式车身,车尾配备的自适应扰流板可在车速超过90km/h时,可延伸出135mm进一步增强下压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3.0t和4.0t发动机,与卡宴普通版保持一致。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发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