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两厢车现在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骐达两厢车现在值得买,配置:

1、新款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化的U型前脸,进气格栅的位置进行了黑色的涂装,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质。车侧是两厢车的标准身姿,三围尺寸为4393*1766*1524/2700mm,车窗的底部镶嵌了镀铬的装饰条;

2、增加了车辆的精致感。尾部采用了单排的尾气,后唇黑色黑的的后杠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氛围。内饰设计简洁,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没有太多设计亮点,整体设计十分温馨;

3、动力系统采用了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马力),峰值扭矩154N/m,匹配5MT手动变速器和CVT自动变速器,动力水准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用车的需求。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来说蛮好的,质量也是杠杠的,动力方面,骐达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MT或日产全新 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完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2019款骐达搭载的是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实现了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质量稳定,CVT驾驶舒适性不错,但是不耐操,这车就是平平稳稳开市区代步,要玩飙车改装不行,款式太老,另外这车起步肉,高转速超车无力,车漆薄,悬挂硬,噪声较大,这款车的排量属于国六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