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ovo落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novo这款车是个概念车来的没有价格 :

1、起亚novo内饰彰显出浓浓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丶液晶仪表盘丶悬浮式中控屏丶精致的挡把造型彰显该车的科技感。配置上也有所提,电子手刹丶一键启动丶倒车影像等;

2、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推倒重建,其简洁的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在中间位置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凸显精致感的同时也拓展了一定的室内空间;

3、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再辅以细节之处的红色真皮缝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加上挡次。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属于概念车来的没有价格的,配置方面,全系都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这些我们平时利用率非常高且很能提升驾驶体验的配置。 除2.0L部分车型外,全都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全景天窗,中低配车型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因此说韩系车便宜又大碗绝非浪得虚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这款车官方还没有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