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3到底能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新款k3是能买的:

1、这款车目前已经完成全新的换代,依然是虎啸式的中网设计,不过相较于老款中网的设计更宽大更夸张,直瀑式的镀铬条显得锋利十足,官方命名为鲸鲨式前脸;

2、不过总感觉有点玛莎拉蒂的感觉,车身侧面相较于老款采用溜背式设计和平直的腰线,显得比较修长,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效果不错,辨识度很高;

3、动力方面有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自吸的版本价格低廉属于走量车型,不过动力也只够家用,如果喜欢k3的外观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值得买啦,【外观】车身比例很协调,怎么看都没问题,哪个角度都好看,稳重感来说是比较耐看的【内饰】内饰布局是比较简单,做工的用料还有细节处理还是能体现点高级感,个人很喜欢这个黑调设计。【动力】动力相对不会有灵敏感,就是输出会慢一点吧,调校相对的偏舒适【空间】前排空间足够,后排空间很富裕 腿部空间很宽敞,后备厢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