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迈凯伦650s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迈凯伦650s售价需要300多万左右一辆: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二手车的价格在300多万左右,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在美国的起始售价为26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4.76万元,而迈凯轮(McLaren)650S Spider的美国市场起始售价为280,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90万元。此外公布的加拿大地区迈凯轮(McLaren)650S Coupe和Spider的起始售价则分别为28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8.10万元)和30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9.58万元)。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伦650S二手价格:179.80万,迈凯伦650S是由迈凯伦汽车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极速340km/h。是基于迈凯伦MP4-12C的平台打造而成,其中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