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代高尔夫预计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8代高尔夫预计售价需要11.92-23.42万元,配置:

1、全新高尔夫R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增强型防盗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

2、大众高尔夫R是一款车型紧凑、油耗低、性能高的车,也有说法叫性能车,好多技术指标贴近跑车、赛道车,比如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2升/百公里。上一代车型的六缸发动机排量为3.2升(“32”),而新一代Golf R是四缸2.0升排量,绝对先进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这是个高科技。大众不乏这种发动机方向的高科技,这也是大众长盛不衰的关键理由,核心技术;

3、外观上不强求,R与老款高尔夫没啥主要差别。有一些变化但直观印象改变不大。侧、后线条都没有明显改动。前大灯双L型设计,比之前的家族式双U型更帅一些。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 2.0TSI GTI指导价23.99 优惠3-6万。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平台打造而来,主要对其前脸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该车型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和前保险杠造型。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高尔夫家族,搭载了诸多黑科技。12.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七大功能并有多种个性化信息模式设置;此外,最新的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售价是32.68--46.6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