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焕驰这款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焕驰这款车配置:

1、起亚焕驰价格确实很优惠的,而且这款车油耗也很低,很适合年轻朋友和小家庭使用,如果预算不多的话,这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2、它的内饰是不错的,看起来很高挡的感觉,利息想的空间也相对较大,一家人出行也是绰绰有余的;

3、而且起亚焕驰和K2都属于起亚品牌中比较热门的小型车,价格方面焕驰的价格相对K2要便宜一些,对于普通的工薪上班族还是可以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焕驰是起亚一款A0级小车,外观比起亚还要小点,价格真的很优惠,也比起亚的k2还要便宜,我买到手才5万多。焕驰主打年轻人市场,外观上也比起亚时尚很多,我是20多岁上班族,开起来正合适,有些人觉得动力一般,我想说这个价格,可以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驰低配车型配备了手动挡变速箱,高配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4速自动挡变速箱,不具备手动挡/运动模式,这个价格就能买到手动挡车型,还是可以的,手动挡在操控和燃油经济方面都有不错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