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凯越来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凯越这款车性价比不错:

1、外观方面,2020款别克凯越的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最新家族风格的飞翼式格栅设计,搭配全新的大灯造型,让新车在质感上提升的更为明显。车身侧面相比上代车型变化较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且上腰线从前轮轮眉一直延伸至尾部,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2、内饰采用别克的家族式设计,2020款别克凯越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上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凯越整体风格更加的年轻动感,方向盘未采用平底式方向盘设计,配备的多功能包括语音控制和日常的多媒体操作,实用性很强,能满足日常使用,多媒体中控屏也有配备;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并配备CVT变速箱,低配车型上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33Nm,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版本。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别克凯越的质量很好,平时的小毛病不多。别克凯越正式引入国内是在2003年,正式停产于2016年,在国内的历史13年。这13年期间,凯越的累计销量突破了268万辆。也就意味着,在这13年当中,凯越平均每个月都能售出约17179辆的成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多年前老的凯越我开过一阵子。那会儿那是1.6L发动机+传统自动挡。事实上在那个时候,凯越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是因为凯越良好的驾驶操作性(是操作性,不是操纵性)。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就是:方向盘很轻,却又不会显得太飘。各个踏板的位置、角度,布置的刚刚好。脚面也可以很自然舒展的放在那里。空调的旋钮啊,各类开关啊,位置布局都很合理。这确实让我感到惊讶,当时我没想到美国品牌的车辆,居然开起来会如此轻松自在。更关键的是,当时我注意到油耗还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