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概念车avista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avista是别克的一款新车型,属于轿跑系列,在2019年年底上市了:

1、外观方面,Avista概念车配备全新飞翼式前格栅和别克三盾徽标,与身后三维立体网格相呼应,而别克家族的传承仍能让你在100米外一眼认出这就是一台别克。该车还采用了新家族式LED大灯,在车灯边缘呈现出光晕的效果;

2、别克Avista概念车的车身轴距达到2811mm,配备带MirrorLink功能的多媒体系统、空气质量控制、噪音消除技术、香氛系统以及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3、内饰方面,别克的环抱式设计理念也被承袭下来,真皮、实木加金属的组合营造出奢华的氛围。Avista概念车拥有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也是科幻式的液晶触摸屏操作。车内座椅为2+2布局;

4、动力方面,据悉Avista概念车为前置后驱车型,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8kW(400Ps),采用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停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传动采用8AT变速箱,在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年1月,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于北美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该车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 在诠释别克未来设计语言的同时也展现出别克车型的卓越性能以及前瞻科技, 预示了别克车型更加运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时隔三个月,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漂洋过海, 在4月18日别克品牌日活动上完成中国首秀。 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车身比例动感, 轴距长达2811mm,前后轮距分别为1601mm及1598mm。 车身线条从前脸一直延伸至尾部,无B柱设计令外观更为流畅。 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设计搭配深宝石蓝车身外观, 前挡泥板通风口采用全新设计的镀铬元素,也进一步强化了Avista的动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别克avista这款概念车,在未来有希望能够上市,来实现大家这个愿望。它这款车采用了一个双门轿跑的款式,在内部空间由四座的布局,显得相当的新颖的。别克这个车企在国内大多数车型,走的是中端车为主。在国外所推行的基本上是属于高端系列了。在前两年里,它为了能够在豪华的车市场里分羹一杯,也是推出了好一些的经典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