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十代索纳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十代索纳塔这车在今年的4月才会上市:

1、新车采用了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同时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更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最新家族式的设计使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动感;

2、外观方面,新车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激进,有种大号菲斯塔的感觉,大灯组造型与现款有所不同,且下方雾灯区域被取消,保险杠部分的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

3、车身侧面采用了上下三条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流畅,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尾灯设计,并装备有后扰流板。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于现款索纳塔海外版与国产版的车长与轴距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国产后不会进行大幅调整,海外版长宽高分别为4900×1890×1445mm,轴距达到2840mm,全新索纳塔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高度和宽度分别增加30mm/15mm,价格官方还没有公布。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更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车头处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在雾灯区域,这款车的价格会在4月份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