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瑞虎8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瑞虎8值得买,参数:

1、瑞虎8最大的亮点不单是外观有了改变,更加帅气了,同时更是消费者也很关注的,全新奇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这才是最大的靓点;

2、这款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奇瑞多年前就在宣传的一台发动机,达到国六排放的发动机,参考也是相当的惊人,干掉奔驰发动机就是这款。奇瑞最新的ACTECO 1.6TGDI发动机。动机可迸发出14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90牛米的峰值扭矩,热效率高于37.1%,是大动力,又省油的一台发动机,新车百公里油耗为7.4L, 也是新款瑞虎的最大卖点了。来自上海车展的信息,这款瑞虎8的预售价格为11.99至14.99万,分为四个车型,时尚,精英,豪华,尊贵四个车型;

3、这款瑞虎8的变速箱还是匹配的7DCT变速箱,当然了,不能太小看双离合了,因为宝马也使用的这款哟,它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相对于瑞虎5X的干式双离合,它的稳定性进一步提升了。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在动力上要比F7强,这也是得益于奇瑞自主研发的1.6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这样的成绩与F7的2.0T相差无几,二手车的话主要还是要看车的车况。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话个人不建议买会有很多后续的维修问题,从外形设计方面来看,中期改款的奇瑞瑞虎8和之前的2018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前脸的部分加入了点状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珊也变得更大。整体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也更显精致,而外形的其他方面则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