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属于新能源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是不属于新能源:

1、十代雅阁锐利的混合比外观更具运动感,它也属于自己独有的配置,包括他的空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它采用了高密度锂电池,降低了动力单元体积的32%,使后备箱和汽油车的总空间体积573L一样大;

2、时代雅阁混合还配置了很多科技娱乐功能,如电子换挡、抬头显示器、大面积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

3、而动力加电机可以组合输出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油耗最低4.0L,所以十代雅阁混合实际上是一款高价值、动力强劲、省油、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车。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混动汽车不属于新能源车。《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对其有相应的规定:第三条 本规定所称汽车,是指《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国家标准(GB/T3730.1-2001)第2.1款所规定的汽车整车(完整车辆)及底盘(非完整车辆),不包括整车整备质量超过400千克的三轮车辆。本规定所称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新型动力系统,完全或者主要依靠新型能源驱动的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混动算节能型车,不算新能源车。新能源车具备以下条件的车:纯电动汽车:这个咱们就不用细说啦,纯电动汽车就是采用蓄电池组作为动力源,通过电池向电动机提供电能,驱动电动机运转,这样汽车就跑起来啦。现在大部分大家熟知的车,比如特斯拉Model S、比亚迪秦EV300、北汽EV150等等,都属于这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