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全新宝马x3m是进口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宝马x3m是进口的,配置:

1、全新宝马x3并没有随大流的一进入国产就开始加长,基本上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口感,车身尺寸4717×1891×1689mm,整体看起来不显小气,但和两个变态加长的德国老乡比起来也没啥优势可言;

2、x3的外观设计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前脸双肾格栅,下格栅根据套装不同也分了运动和豪华两个版本,这也是宝马的一贯套路,很讨巧,能适应更多人的审美需求。车身侧面勾勒不再中庸平直,更加突出力量和肌肉感,腰线分明,自带青春气息。后尾部饱满硬挺依旧,构造出和谐的扎实感,双边双出排气扣住宝马的运动基因;

3、动力方面,宝马x3全系采用2.0t发动机,细分了高中低三个不同版本的调教,也就是25i,28i和30i,参数分别为135千瓦,290牛米、165千瓦,310牛米、185千瓦,350牛米,变速箱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其中低功版本25i说实话稍微有点磕碜,零百成绩8.9秒,对于宝马而言似乎不太及格,个人推荐还是要上中功率及以上版本。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代X3在坚持了宝马家族特色外观的同时,着力突出了年轻化和活力化,前“天使眼”大灯不再开眼角,精光内敛,宝马标志性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更有气势,更加立体和扩展,侧面同样是宝马标志性的短前悬、长发动机舱和成员舱后置的造型,这款车是进口的。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属于进口的,2020款宝马x3售价40万元左右,全新宝马x3并没有随大流的一进入国产就开始加长,基本上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口感,车身尺寸4717×1891×1689mm,整体看起来不显小气,但和两个变态加长的德国老乡比起来也没啥优势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