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过了多久拿驾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完后拿驾照的时间分两个时间节点:

1。当天拿证的情况,最快只要2到3个小时就能拿到手;

2。第二次日拿证的情况,车管所工作人员会要求填写邮寄地址以及联系人手机号,制证完成后有快递进行同城派送,不过邮寄的方式是需要学员支付快递费用。

驾照核对成绩、检查各种成绩表以及制证都需要时间,这里有三个问题需要注意:

1。科目四及格后的宣誓仪式,由工作人员带领科四及格学员在宣誓墙前面,进行宣誓;是作为驾驶员肩负的安全驾驶使命,值得每个学员铭记在心;

2。出驾照的时间,核对四个科目的成绩以及成绩记录后,按照姓名对应各自的照片进行驾驶证的制作,最快半小时就会出证;

3。拿证的方式,学员可选的拿证方式主要有现场拿证、邮寄拿证以及驾校拿证;学员拿到手的时间来说,现场拿证的时间是最快的;其次就是邮寄拿证,是同城的快递配送。

拿到驾照只是开车上路敲门砖,后续的安全驾驶技术,还需要新手司机慢慢积累,安全驾驶、遵章行驶不违章,是最基本的驾驶常识;此外还要有良好的驾乘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