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参数配置还算不错:

1、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针对前大灯组合和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的同时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单镀铬条幅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也更加精致,同时标志性的黑色包围和尺寸更大的雾灯突出了新车SUV的气息;

2、内饰一直不是斯巴鲁的强项,森林人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沉稳而低调。多媒体屏幕,空调出风口以及各个按键的布局都非常合理,但略显单调。在配置方面,森林人全系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LED头灯,后视镜加热等,X MODE多路况调节,自动启停和电子手刹也都被列为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可选的,表现还算出色;

3、动力总成方面,全新森林人有两种配置,燃油版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混动版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传动系统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都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它还拥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拥有一定的通过性及越野能力。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来说一下混动版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e-Boxer与一般车型的差异之处,坦白的说如果没仔细分辨,其实很容易认错混动版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e-Boxer的真实身份,因为不管是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前后保险杠、侧裙,或者是全新造型的前后灯组、进气格栅以及18寸运动款轮圈造型,都与目前在售的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2.0i-S/2.0i-SEyesight车型基本相同,唯一不同的特征就是在车身两侧后视镜下方及尾门右下方所出现的e-Boxer车身铭牌。内饰方面,这次全新混动版斯巴鲁森林人同样延续了斯巴鲁车型的家族特点,但仪表部分同时换上了油电混动车型专属的蓝底仪表板,中控台上方的6.3寸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则多了可显示动力流及电量的画面,可供驾驶确认目前是在纯电、引擎或混合驱动状态下行驶,同时减速也会出现正在回收动能的充电画面。除此之外,混动版斯巴鲁森林人为了放置容量可达4.8Ah的锂电池组,其后备箱的底板也略微升高,行李厢容量也从520升缩减到509升,但后备箱周边的挂钩、扣环、椅背快速倾倒开关及车用电源插孔等实用配置也都没有缺席,还是相当值得称赞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林人作为斯巴鲁旗下的车型,该车是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国内的,特殊的身份预示着比竞争对手荣放、CRV等更显高级,加上该车22.38万的价格和标配全时四驱动力,来一起看看。外观方面,虽然森林人这款车定位是城市SUV,但是在它的前脸上能看出一些硬派SUV的风格,特别是大量粗壮线条的加入,让车头看起来特别粗犷。从侧面看,该车因为由于将底盘进行加高处理,所以带来了较大的离地空间,使得车在过坑洼路面的时候表现游刃有余。进入内饰,森林人的中控台采用蝶翼式打造,对称的造型看起来颇为时尚,较为符合年轻人眼光。在材料的选择方面,这款车也表现不错,座椅采用了打孔皮革材料,透气性和摩擦力都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