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森林人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森林人发动机性能挺好的:

1、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全新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结合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全面升级进化,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2、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彰显纯正的SUV个性,更低的重心带来更稳定的过弯和抓地力,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1L;

3、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率先搭载的DMS驾驶员监测系统,不仅可以与面部识别联动进行各项贴心设置,还能通过视听警告主动提示驾驶员注意;

4、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依旧是5座的设计,但是乘坐空间方面会比老款的更加出色,后排座椅同样可以按40/60或整体放倒,使行李箱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

5、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凭借独具个性的风格、强大的行驶性能、世界级安全性能,深受那些坚持自我、追求多元生活享受、渴望探索的消费者追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斯巴鲁由于车企积分问题,开始引进2.0 混动。其混动几乎等于没有,属于弱混中的弱混,仅仅在起步阶段是由电机附加扭矩,所以起步会显得更为轻快,速度到了30以上就完全由2.0汽油机作为动力。我并没有否认这套动力系统,毕竟这套系统不得不承认他极为经济,也算是斯巴鲁在近几年的一个量产成果之一(少之又少的成果)。论产品力,新一代斯巴鲁有刚刚够用的动力,极为经济的油耗,智能全时四驱,内饰更多的皮革和层次,仅此而已。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说实话,虽然斯巴鲁的牌子在国内现在不算很知名,但是早些年森林人绝对是国内进口SUV里的一款热销车型。这个车型早在2004年起就进入国内销售的,当年该车的售价为29.98万元。在14年前,这个价格还算是蛮高的了。不过森林人从那时候开始就是斯巴鲁在国内销量最高的车型。在2007年斯巴鲁在国内的一共卖了9000多辆车,其中森林人占到了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