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极光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新款极光试驾还是比较舒适的:

1、路虎揽胜极光外形具备了路虎的硬朗大气,但设计更加大胆时尚,带有不少概念车风格的外形给人带来了不小的视觉冲击力;

2、内饰有多种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自行搭配,用料高挡,做工精细,配置较丰富;但美中不足的是座椅的包裹性一般;

3、空间表现较好,三门版头部空间较五门版稍显紧凑,但能满足日常使用,储物格丰富,后备箱空间较大;

4、动力较好,但普通模式下油门反应不够敏捷,激烈驾驶稍有顿挫感;底盘扎实,高速行驶稳定性不错,但转向助力存在略微虚位,减震偏硬;部分网友反映价格和售后维修保养费用偏高,加价提车情况严重。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极光的话总的说就是一个蛮个性的车,偏运动一点,这车说真的如果是家用的话太小了,极光比较适合家里已经有一辆车的人,可以买来作为第二辆车用,我母亲在看车就有考虑极光。空间确实太小了,一个是车顶的设计决定的,还有就是轴距短,才2660,这个概念就是后排坐一个高个子基本膝盖快顶到前座了,头部空间也不好。所以我觉得极光更适合女性车主,接小孩什么的,要不真的太小了,不够实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设计,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后排空间小,维修保养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