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全新x4需要55万起一辆:

1、外观方面:宝马X4 M40i车型基本延续了X4的设计,但外观增加了M家族特有的运动套件,这使整个车型更加凶猛运动。当然,M家族特有的特殊标识也被添加到车上。该车的进气格栅非常特别,采用了波浪形设计,很有心意,另外全新的19英寸轮圈也是M车型特有的;

2、宝马X4内饰方面:内饰以黑白配色为主色调,诸多细节部位加入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板,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屏仪表盘,中控台则配备了8.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第三代iDrive系统,换挡杆右侧还配有手写板,以便驾驶员操作;

3、动力方面:据相关消息称新车将搭载与宝马M2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 达到265kW(360Ps),峰值扭矩46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s,最高时速达到250km/h。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的宝马X4一共有4款车型,两款低功率和两款高功率的车型都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并且都拥有M越野套件和M运动套件。总的来讲,新一代宝马X4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那一定是入门级别的25i M运动套装。不仅整体配置完善,舒适度也好很多,这比直接购买高配置的车型来说更加的划算。并且对于喜爱宝马X系的车主来讲,46.68万的价格并不算高。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4的价格是55.20-77.40万 有2.0T 有3.0T 车子卖点就是犀利的外观 但是实用性不算很好 别的还有X1 X3 X5 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