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越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君越买的话要20多万:

1、这一代别克君越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传承了别克概念车Avenir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君越成为别克首款采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秉承君越车系一贯的大气风格,并结合运动轿车和豪华车的元素,呈现出高挡、时尚的视觉感受。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mm,具有2905mm的轴距,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2、内饰方面的话,君越的内饰的设计大家是知道的,一贯的豪华风格,副驾驶方向的前面有着许多的实木的装饰,同时方向盘是真皮包裹的四副式的造型,内饰也有镀络的装饰的使用。中控台布置着精致的功能按键,显示屏幕是液晶打造,真皮座椅让人感觉非常舒服,驾驶的愉悦感自然想的到。在底盘方面的话,君越这款车子的底盘采用的前面的悬挂的系统是麦弗逊式的独立的悬挂的系统,后面的悬挂的系统则是多连杆的独立的悬挂的系统。驱动的方式则是前轮来驱动,同时转向的助力是电子的,后制动的类型是盘式的前制动的类型是通风盘。总体来说,悬挂系统虽然是一般,但是呢,却有着很不错的参数搭配;

3、动力方面,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优化设计,最大功率由220马力增至254马力,最大扭矩仍为350牛·米,但最大扭矩输出范围由2000-4000rpm扩展至2000-5000rpm。而2.4L车型仍旧沿用老款车型动力,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上述两种动力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的别克君越售价区间在22.98万元到28.98万元,再加上现在终端优惠的话,现在的君越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全新君越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 9速智能变速箱,综合油耗只需6.9L/100km,让城市驾驶更加灵巧自由;互联系统也是全新一代别克君越的重头戏,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创新的OTA远程升级与车载APP互联应用等功能,提供了更加自我定制、个性化娱乐交互体验等,可以说这一代的别克君是非常棒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新君越的价格是22万起,这个价格还算亲民,毕竟新君越内饰用材相当不错,空间利用率也挺高的,而且配置和动力也升级了,油耗也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