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驾驶证注销流程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的注销一般是不能在外地注销的,只能在发证的车管所注销,相关内容:

1、大多数地域规定驾驶证的注销,必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去发证所在地的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

2、现在的网络很发达,部分地区的车管所已经开办了异地驾管业务,在这些地方的车管所可以办理异地注销手续,需要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去办理业务。

3、还有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局办理这项业务,也是很方便的,具体你所在的城市是否有这项业务,你还是需要去当地车管所办证大厅咨询值日警官,才能得到最确切的信息。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是不能在异地办理的,外地驾驶证的注销流程是,带上身份证和驾驶证回到发证的车管所进行办理手续就可以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驾驶证的注销流程要在那个外地办理,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去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