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瑞纳车质量好,配置:

1、从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2020款现代瑞纳的外观造型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运动。整个前脸略朝向地面,大灯内部的几何形状很是锐利,雾灯的样式很张狂;

2、车身尺寸长度为4405mm,宽度为1720mm,高度为1455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瑞纳相比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有增加,宽度缩减了5mm。动力方面,2020款现代瑞纳搭载的是代号为G4LC的1.4L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73.3kW100马力;

3、不论改款还是换代,修正现款存在的问题都是其中一个重要工作。而根据车主们的反应,现款瑞纳比较多的差评口碑是悬架不舒服。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这款车还是不错的质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个人感觉蛮好的,瑞纳价位相对便宜 自然是车子简配一些,而且该车子技术也相对老一些,不过该车子优点是经济性,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日常城市代步使用还是相对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