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现代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现代长宽高:

1、外观方面,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新款领动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微调,前后大灯灯组内部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动。此外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插混版都在中网及大灯处加入了熏黑处理,整体更加运动;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新车提供16、17英寸两种尺寸共三种样式轮毂可选,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

3、动力方面,新款领动搭载1.4T涡轮增压与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新增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千瓦,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电混动版车型在保险杠底部加入蓝色饰条点缀,而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左侧翼子板处,突显新能源特质,加油口则依旧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此外,这款车尾灯组进行重新调整,内部结构更为精致,并加入LED光源。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在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等位置有一定变化。依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挡杆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7.2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44.5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公里。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微调,例如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从之前的C字形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样式,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680/1800/1450mm,轴距依旧是2700mm。配置方面,该车配有电动天窗以及后倒车摄像头,高配车型还配备前驻车雷达。轮圈有三种造型,尺寸上从16英寸到17英寸,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动力上,新车将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130马力),另外还有一款1.5L发动机出现在目录中,最大功率84.5kW(115马力),新发动机有可能替代现有的1.6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