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2019配置:

1、首先外观上:外观肯定满分,太喜欢了。车漆都说一般,反正我觉得小挂小碰再厚的漆也白费,就是开车时小石子打过来的时候,需要新智跑车漆能给力拦住!车灯带自动头灯,大灯高度4挡可调,前4个带LED雾灯,和后刹车一排LED灯相当耀眼漂亮!最低底盘离地距离180CM,土路和修路的地方随便走;

2、内饰方面:手感材质:塑料较多,也能接受,跟国产车没法比,毕竟人家主做表面文章。仪表中控:中控屏幕还好,如果更大点更好,主要用来显示导航,也够用了。异味异响:新车味道偏大,经常给通风,一车的活性炭放着总算除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4S店送的脚垫有味,有空看看。多媒体车机:多媒体车机还行吧,主要用到导航和听音乐,昨天显示没网了,重启了一下好了;

3、动力方面:够用!舍得踩油门还是提速很快的。动力平顺性:加速很平顺,这个是自吸发动机的优势所在。跑高速:在高速上跑120时感觉不到很快,速度上来也挺快的。再高的速度没有试过,在不违章的情况下,个人觉得还是可以了。舍得踩油门超车没有压力。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跑2019款 1.4T 自动两驱版GL 评分:4.25 裸车价:13.79万 油耗:8.5 L/100km 空间空间满意,对于我们家来说是比较充足的。新一代智跑燃擎升级,最新推出1.4T车型,搭载Turbo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3L,用车成本低;丰富便利智能科技,重塑智能安全标准,让驾驶乐趣与安全并行。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仍采用家族的设计风格,真皮材质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4.3英寸的LED仪表盘、8英寸的触摸中控显示屏,提升质感的同时科技感十足,对称设计的中控台,规整洁净。还配有全景天窗。配置方面,新增了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示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