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新能源性价比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新能源车型性价比高啊:

1、在动态感受部分,530Le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动力输出十分直接,而且在整个加速过程中没有任何动力中断。当电池电量充足时,530Le不仅可以给你畅快的加速感受,而且油耗表现也十分理想。即使电池电量不足,对车辆动力的影响不大。此外,530Le的悬架调教更加偏向舒适性,与宝马一贯的操控性有些背道而驰。但这也不难理解,毕竟530Le是行政级中大型车轿车,向舒适性去妥协也无可厚非;

2、宝马530Le与普通版的5系在外观上的区别非常小,除了蓝色进气格栅、充电插口以及eDrive徽标以外,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可以说非常低调。相信想要购买530Le的消费者比较关心这款车的充电问题。宝马不仅可以为客户免费安装私人充电桩,还可以通过公共充电桩以及在行驶过程中为车辆进行充电。为了让充电更加便捷,宝马也在迅速的推广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此外,在未来还可以为宝马530Le选装无线充电功能;

3、按照常理来说,由于插电式混动车型与燃油车相比增加了电池组、电动机以及控制单元等部件,车辆的成本和售价肯定会有所增加。但与530Li xDrive豪华套装相比,530Le不仅在配置上与其基本相似,而且售价也基本相同。因此,插电式混动车型在价格上的劣势就完全不存在了。除此以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宝马还为530Le提供多种选装配置,灵活性可谓非常之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性价比挺好的呢,新能源车省油省钱,节能环保,起步速度快,限号城市不用参加摇号,目前来说充电设施不多,有时不方便,续航里程短,可能6年以后更换电池成本比较高。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30Le除了动力、油耗以及售价方面的优势以外,它还有一项杀手锏,那就是政府对新能源车的优惠政策。以上海为例,530Le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全额免交(约4.2万元),享受国家1.68万元 地方7000元的新能源补贴,还能够免费获得新能源号牌,而且车辆也不受限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