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发动机漏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5系发动机会出现漏油的现象:

1、宝马5系发动机漏油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密封件老化或者损坏造成的。密封件随着时间推移和持续的冷热交替会慢慢变硬,失去弹性,严重的可能会断裂,因而造成漏油;

2、从发动机的顶部、中部和底部来说下常见老化的密封件;

3、发动机顶部一个比较重要的密封件,那就是气门室盖垫;

4、气门室盖垫:这种应该是最常见的,看名字就知道通常是安装在气门室盖上面,由于密封面积大,时间久了发生老化很容易产生渗油的情况,相应大多数车子年限久的车主都遇到过。需要更换一下密封垫。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会漏油的呢,发动机漏油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密封件老化或者损坏造成的。用户更换密封件即可。橡胶时间长了会自然老化,金属会疲劳变形,轴及轴承会磨损使间隙变大这些都是无法改变的,如果材质较好,这一过程持续的时间会长一些,油液会对橡胶产生溶胀或收缩的作用,从而影响密封效果。如若大面积的漏油,往往是油底壳拖底变形、破裂或是机滤没有拧紧等造成的。出现这种问题后,应立刻检查机油余量并在第一时间前往修理厂检查。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会漏油的呢,密封圈出现腐蚀老化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变速箱内部的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