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5系车身尺寸:

1、目前宝马旗下的多款车型已经完成了换代,参考新款7系等新一代车型来看,中期改款的5系将会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方面会针对双肾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以及车身饰件进行调整;

2、车身侧面将会延续现款5系的造型设计,其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的差别不大,预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4/1868/1489mm,轴距2975mm;

3、截止到目前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谍照还未曝光,参考现款X5。新款5系将会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风格,比如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相连,同时采用了全新的换挡杆以及宝马iDrive系统,但总体来看,依然很宝马;

4、动力部分,新款宝马5系将会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252马力。此外还有一款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全系匹配8AI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5、值得一提的是,新款5系将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预计内外都会有小幅度升级,同时该车在海外版依然会推出三厢版、旅行版和高性能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后期具体引入国内的车型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尺寸为4954/1868/1489mm,轴距2975mm。在外观方面,新车和在售车型相比也会有细微的调整,参考路测的实车谍照以及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大灯组内部构造会换用全新的设计,并且“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尺寸也会增大。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宝马新款5系看上去有一种“小7系”的视觉效果,同时宝马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在新款5系上有所调整。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匹配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