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轮胎气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5l轮胎气压复位打开点火开关,按压仪表板上复位按钮,直至胎压灯消灭,胎压灯的作用:

1、预防事故发生胎压监测系统属于主动安全设备的一种,它可以在轮胎出现危险征兆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

2、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有了胎压监测系统,可以随时让轮胎都保持在规定的压力、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车胎的损毁,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3、有资料显示在轮胎气压不足时行驶,当车轮气压比正常值下降10% ,轮胎寿命就减少15%。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要的胎压复位,还是保养复位,如果胎压复位,是在您的挂挡杆前面有个胎压的标志,长按15秒即可复位,保养复位是点火钥匙关闭,按住仪表上左边的按钮,钥匙打开,连续按三下右边的,就是保养复位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通过MI系统,先按住“CAR”键,屏幕会显示一个保养周期。按一下“BACK键”返回,这时候屏幕会显示汽车保养与检查,通过“大旋钮”选择“轮胎气压监控系统”。按下大圆按钮,通过旋转按钮选择“是,“现在存储”。再按下大按钮,出现“轮胎压力被存储”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