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速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速腾碰撞测试4.5星参数:

1、速腾品牌,由德国大众汽车与中国一汽合资创立于2006年。第一代速腾产品,是一汽-大众审时度势,同步引进德国大众面向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新品A级轿车;

2、2013年速腾GLI以“激情天成”的极致运动基因对高性能运动轿车进行了完美诠释,成为追求内在品质与热衷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的个性之选;

3、 2015年, 速腾家族迎来了最新成员——2015版速腾。秉承一汽-大众打造“高品质汽车”的精髓,新速腾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从心”进化。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外观时尚大气,挡次很高,回头率超高,很拉风。内饰设计体现质感,功能全面,做工精良,优点是空间大,油耗低,省油,动力强劲,提速快。建议选择1.6自动舒适型,大众DSG问题还是有阴影的,这款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挺好的,这个车子有前后防撞梁的,速腾这个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质量稳定性好毛病比较少的,而且速腾的空间比较宽敞独立悬挂舒适性也好,保有量大保值率也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