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手刹车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手刹车在在左脚的左前方,手刹车驾驶方法:

1、传统式,大部分车主用的都是这种传统的机械手刹。它的位置一般位于驾驶员右手下垂位置,方便操作,喜爱操控的车主对手刹的使用可能更频繁一些,漂移也会用到手刹,它主要是用来锁死传动轴,锁死两只后轮的;

2、脚踏式,这种脚踏式的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脚刹”,虽然叫脚刹,其实也是“手刹”的一种,脚刹在B级车上应用的比较多,原理和传统手刹没有区别,只不过变成了用脚踏板来控制;

3、电子手刹一般配备在中高端车上,一个小小的按键就能启动和关闭手刹功能。电子手刹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方便和节省空间,不过就是对于喜欢操控驾驶的人来说,电子手刹无法做漂移不免有些遗憾。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电子手刹取消了,改成了脚刹,在左脚的左前方。左脚的“手刹踏板”,往下踩下去就是上了手刹。也就是离合器踏板的位置,变成了手刹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