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的高端品牌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的高端品牌是英菲尼迪(INFINITI)。INFINITI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1989年该品牌诞生于北美地区。

总部在日本横滨,是日本品牌,属于日系车,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

INFINITI(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

INFINITI(英菲尼迪)的标志和名称象征着英菲尼迪人的一种永无止境的追求,那就是创造有全球竞争力的真正的豪华车用户体验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INFINITI(英菲尼迪)也被称作无限的意思。

内饰设计由英菲尼迪和奢侈品牌LV联合完成,风格抽象,采用颠覆传统的不对称式设计,黑色驾驶席与红色客席对比鲜明,中控台完全集中在驾驶席一侧。内饰材质以真皮和实木为主,并用大量铝制配件点缀,突显运动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