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rv4荣放2019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丰田荣放内饰:

1、内饰:除了车门处有一个真皮包裹外,其他地方几乎是看不到的,都是硬质塑料来的,中控台的造型还勉强过得去,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够诚意,不过其他的还是很好的;

2、底盘高度比较高,一般的沟沟坎坎和马路牙子直接就上去了,高配版本的陡坡缓降功能挺实用的,尤其是对新手来说;

3、乘坐空间大,尤其是后排,由于后排地板中间位置比较平整,所以后排即使是坐三个人,中间的乘客也不会太难受;

4、方向盘的握感一般,中控台的手感比较硬,另外那个直接向上吹风的出风口,制冷效果不够直接,车子的噪音也有点大,主要是胎噪;

5、后备箱空间太小了,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我的内饰不错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轻时尚外观,线条流畅,相信看上R4的朋友也有相同的感觉。全新R4使用的Keen look家族风格面孔和全新LED尾灯,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犀利的,上扬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个人特别喜欢LED尾灯,夜间非常醒目,相当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