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吉利帝豪gl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吉利帝豪gl,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

1、吉利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吉利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

2、一方面是吉利二手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

3、另一方面就是吉利二手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值得买,内饰方面,帝豪GL沿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以及家族式的拱桥弧线仪表台设计,操控台采用一体式分层中控设计,简洁大气,层次分明。细节上,帝豪GL非常注重对质感的体现,“金属拉丝”纹理内饰板以及横穿中控的金属饰条与流态设计内门拉手融为一体,简洁中凸显精致感。此外,帝豪GL还采用了豪华品牌车型的高中央通道设计,在提升驾驶安全的同时更显挡次。帝豪GL内饰中的材质和工艺同样秉承了极高的水准,大量采用了搪塑软包材质,手感弹性舒适;座椅和车门内饰板采用深棕+全黑双色调搭配;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的扶手工整的缝线工艺,为车内营造出了极具质感和挡次感的驾乘氛围。针对驾驶者疏忽、驾驶环境突变和操作不当这三大威胁行车安全的因素,帝豪GL应用吉利汽车“安全识别圈”理念,为用户提供包括驾驶安全感、辅助驾驶系统、信息辅助及安全警示、主动避祸安全、被动碰撞安全、事故报警及救援六个层面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 。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值不值得还是看个人喜不喜欢的呢,吉利帝豪GL车型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轿车里面还是值得,不过与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相比在做工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