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混动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混动车个人觉得值得买,原因如下:

1、奔驰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C350eL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采用了容量为6.2kWh的锂电池组,使用快速充电桩充满约需1.5小时,若使用家用电源则需3个小时。由于电池容量并不算高,新车的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31km;

2、动力方面,奔驰C350eL插电混动车型采用由2.0T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电动机的额定功率达到70kW,扭矩则为340Nm。在两引擎协同驱动状态下,该车能达到215kW的最大功率以及599Nm的峰值扭矩输出;

3、由于电动机的加入,与搭载更高功率2.0T发动机的2015款C300L相比,新车在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这两个数据上分别高出35kW和229Nm。此外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经过全新升级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上新能源牌照,所以值得买。这款车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北京奔驰C350eL整备质量达到了1,940kg,而C300L的整备质量则为1,640kg,两车车重相差多达300kg。这其中,C350eL所配备的锂电池组重量达到了100kg左右,占到了全车增重的三分之一。同时也正是由于加入了锂电池组,与普通C级长轴距版车型相比,C350eL插电混动车的储物空间将会缩减15L。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就值得买哦,全新C350eL整体造型和普通的奔驰C级长轴距车型一致,前脸部分只有保险杠处略有调整。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两个独立的运动透镜极具科技感,会车时能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和新C级一样,C350eL的前进气格栅可以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主控控制的方法控制进气意片的关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