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美规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美规配置参数:

1、19款福特雪佛兰科迈罗,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可谓平民小跑车的代表,不到30万的售价也是圆普通人的跑车梦。2.3T的澎湃动力,美式肌肉车身线条,撩妹神车,回头率百分百。开上他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套用一句:你值得拥有;

2、今天为车友们讲解的是除野马外另一台美式肌肉平民小跑车——科迈罗大黄蜂,这款车有着一个特别运动的外观,动力相对来说比较充沛,内饰制作也是简单大方。坐到这台车里那种贴地飞行的感觉会时不时的传输到你的脑海。不知道车友们网上有没有看到过关于大黄蜂的改装案例,这台车后期改装空间是特别大的,完全可以把它打造成一台武士;

3、19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科迈罗的仪表盘造型炫酷无比,看上去颇具未来科幻风格;

4、全新科迈罗采用了与凯迪拉克kds相同的Alpha平台打造而来,并且目前引入国内的科迈罗RS也与在售的ATS-L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动力调校上略微有些差异,科迈罗RS上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而ATS-L 28T车型上的则为279马力(205千瓦);峰值扭矩则都为400牛·米,前者转速区间为3000-4000rpm,后者则为2900-4600rpm。2018款美规雪佛兰科迈罗炫酷超跑变形金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科迈罗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雪佛兰科迈罗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翻折设计的中控台凸显了运动感,大尺寸液晶屏幕与液晶仪表盘的引入也带来了更强的科技味。其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底部磨平),能提供更佳的转向操控手感。全新科迈罗采用了与凯迪拉克kds相同的Alpha平台打造而来,并且目前引入国内的科迈罗RS也与在售的ATS-L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调校上略微有些差异,科迈罗RS上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而ATS-L 28T车型上的则为279马力(205千瓦);峰值扭矩则都为400牛·米,前者转速区间为3000-4000rpm,后者则为2900-4600rpm。雪佛兰科迈罗炫酷超跑变形金刚。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科迈罗 美规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科迈罗 美规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科迈罗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x1897x1348mm,轴距2811mm,比老款车型(长宽高4811x1917x1376mm,轴距2852mm)要小了一圈。因变形金刚而走红的大黄蜂——雪佛兰科迈罗,推出了它的第六代车型,不论从外观上,还是动力性能上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都是科迈罗的主要竞争对手。"V"形的前脸,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方正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合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