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唐dm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唐dm车型性价比不错,喜欢的可以入手:

1、全新一代唐DM四驱尊贵型延续了DragonFace的家族式设计,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

2、铝合金电镀行李架、窗框、鲨鱼鳍天线与外后视镜改为了全黑设计,与车身颜色形成视觉上的对比,显得年轻动感。而新车的门把手却保持了与车身的同色,使车身看起来更加整体;

3、动力方面,新一代唐DM四驱尊贵型采用了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2.0TI发动机 单电机组成的双擎动力系统,搭配BSG电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具有出色的加速表现。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DM 3.0插电混动平台也吸引了众多目光,以燃油动力为技术储备的插电混动技术经过不断进化,已经与全球顶尖插混技术不相上下,甚至在性能表现上略胜一筹,将我国自主插混技术推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依托着横跨燃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三大领域的动力组合,比亚迪成为业界罕有的"三项全能选手"。而作为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智能网联车机系统,DiLink 2.0完全实现了车机对手机的替代,进一步为车主解决使用场景中的实际问题,锻造出高度个性化的智能互联车机生态系统,好奇的观众完全可以在展位上进行实机操作体验。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势其实谈不上,主要就是从本田的混动那里借鉴了一些类似增程的技术。唐其实并不省油,插电混动是很容易制造节能假象的,我身边很多朋友抱怨开这个车油耗都很高,除非你每天行驶的距离短,家里又有充电桩,那么油耗可以为零,但实际上油耗达到15升每百公里的车主有的是。所以唐一代在混动技术方面和丰田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唐二的DM技术主要是让车辆在低速的时候即便电池电量不足情况下,发动机也不直接通过传统的动力总成驱动车辆行驶,而是发动机运转给电机或电池供电,通过电动机来驱动车辆,这样的好处就是在低速时利用电动机静态下就可以输出大扭力的特性来驱动超过2.2吨的车重实现节油的效果,同时怠速时发动机运转中也可以保持电池不出现掉电的情况。比亚迪其实是用大功率电机提供初段强大的动力和比跑车便宜的价格来吸引购买者,因为他们知道为这个掏钱购车的人要比关注省油的人多得多。所以唐二有可能在节油上有一点点改善,但肯定也很有限,这和比亚迪的定位也有很大关系,有优势也只是相对唐一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