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丰田汽车的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洲龙丰田汽车的油耗还是很不错的,省油,一般情况下在7个左右:

1、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丰田新款亚洲龙车型实拍图,新车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上市,海外起售价格为36,755美元(约为26万人民币)。新车前脸采用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2、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支持车载Carplay系统;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新车油耗将大幅下降,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已经提车的车主说,目前跑了几天,双擎版亚洲龙控制在5个油以内,燃油版官方公布是6个油,目前还没看到车主的贴。不过按照推测,我认为燃油版上路也就7个油左右,丰田车好像就没有油耗高的车,而且听说亚洲龙又是热效率处理很棒的车,所以7个油肯定能打住,没问题。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亚洲龙2.0L版本售价区间为19.98-23.98万元。动力方面,2.0L版本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 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