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二手车多少钱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桑塔纳普桑价位多在1--4万元之间居多,桑塔纳的优点:

1、外观很大气尤其侧面看,省油,空间更适合家庭用车,大众车真的很结实,门也比较厚,关的时候声音很好听;

2、后备箱空间很大,真的很大,可以放一个小冰盒没问题,当出去的时候后备箱装的满满的,可以放很多东西,打开发动机舱给人感觉很舒服;

3、我看到论坛上邓禄普的轮胎还不错,大众的空调很给力,风很大。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还要看二手车市场是怎么定的,不过一般都是根据车子的完好程度来计算的,二手桑塔纳普桑最高应该超不过5万元的。你可以到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看一下。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桑塔纳87)的身影遍及全国。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桑塔纳普桑多少钱,要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它的定价也是不一样的,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带个专业人士去评估一下,不过一般不会超过5万元的。桑塔纳最早要追溯至1973年。当时的西德大众公司第一代帕萨特(Passat B1)生产之后,用户在使用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摆在了设计师与工程人员面前。经过重新设计和搭载新型发动机从而诞生了第二代帕萨特(Passat B2)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