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2020款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凌派2020款尺寸:

1、凌派是广汽本田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虽然没有飞度、雅阁那样的历史,但是这款车更加贴近中国用户的购车需求,尤其在空间上;

2、凌派去年换代后轴距达到2730mm,这已经接近不少入门B级轿车,超过大部分同级产品。而凌派混动版也继承了这一优势,尺寸与汽油版保持一致,超过卡罗拉/雷凌双擎;

3、更大的空间配合相同的油耗,如果想长途旅行照顾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那么凌派混动是更好的选择。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卡罗拉油电混动车型将作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考虑到该车同样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凌派锐·混动的压力固然不小,但相比卡罗拉油电混动车型,其还是有优势所在,首先是尺寸方面,凌派锐·混动的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从数据上来看无疑比卡罗拉大上一圈。除此之外,其未来的价格或许也能占据优势,如今凌派车型的售价为9.98万~13.98万元,而卡罗拉燃油版车型的售价为11.98万~14.58万元,由此可见现款凌派的价格要比卡罗拉更为亲民,我们不难想象未来其油电混动车型的价格或许也能做到。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全系标配16英寸双色轮圈,侧面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车尾的造型则相对简洁一些,整体设计仍可以看出上一代车型的影子,采用了C字形的LED尾灯组。中央镀铬条也成为了车尾为数不多的装饰件之一,此外,扰流板的设计很受年轻人青睐,位于行李厢上沿,也让车尾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