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锋范导航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本田锋范导航拆卸方法:

1、首先,进入到车内,对原车中控内饰进行观察,是否在未拆装前中控内饰表面会有碰伤或刮花处。然后启动汽车,看看汽车车况信息等是否正常,与车主确认没问题后方可进行拆装;然后,拆左边风口,拆右边风口,左右拆完,拆空调控制板,拆下空调控制集成,拆汽车信息板,外拉;

2、然后,进行展开,就剩导航一体机了,拆导航一体机,拉出导航一体机;然后,用黄色胶刀撬松,注意:如果是第一次拆装仪表台,塑胶件之间匹配会比较紧,由于本车是原车已安装好了导航,也就是已经被拆装过一次,因此会好拆一些;

3、然后,把撬松后的仪表台塑胶件取出,用十字螺丝刀把图示中的螺丝刀位置所在的螺丝拧出,把小储物盒取出并拔掉后面的尾线。把挡位器周边的塑胶件用胶刀撬松并用手拔起;

4、最后,用十字螺丝刀按图示位置把固定原车黑色的空调面板的左右两边的螺丝拧出,然后取出并拔掉后面的插座。接下来把原车的CD机取出并把其后面的尾线拔掉,装上导航并把原车的插座与导航机器后面的尾线对接即可。不破坏任何原车插座及尾线,全部原车尾线与导航插座对接。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维修厂拆卸会比较好,因为线路比较多,也很复杂。自己动手就怕到时候弄到其他线路了,车身的尺寸为长4553mm,宽1748mm,高1467mm,轴距2589mm,与现款锋范相比长度增加了103mm,宽度增加了53mm,高度降低了10mm,轴距减少了11mm。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准备工具翘板、起子、胶布。翘掉主机外围的黑色面框,(小心别用力过猛,翘断面框),卸掉主机周围的国定螺丝(卸螺丝时注意别把螺丝掉中控台缝隙里面了),取出主机,并拔掉后面的线束。将主机线束与新主机对插(都是专用插头,不用担心会插错),把新主机装入后通电试机,试机成功后就把螺丝拧紧固定。最后把黑色面框装回去就好了。注意不要翘花中控台,不要把螺丝掉进中控缝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