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锋范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本田锋范:

1、作为老锋范车主之一,我可以负责的说,锋范的品质是真的非常不错。开了这些年下来,故障很少出现;

2、日常使用油耗也在合理范围,平时维护不需要怎么多费心,算是比较省心的车型;

3、现在新的锋范,发动机和变速箱和飞度一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搭配;

4、非常明显是针对家用而存在的车型。简单就是它突出的特点;

5、而且新锋范的外观,很大程度是继承了上一代思域的前脸设计语言,比起我的老锋范来说,时尚帅气多了。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范1.5的发动机不是思域的发动机,锋范1.8的发动机才是思域的R18A1发动机,锋范1.5的发动机是1.5升16气门i-VTEC发动机,和本田飞度1.5的发动机一样,型号为L15A7,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5NM,动力表现还不错,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最高时速为198KM/H。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这款车的外观绝对非常的显得年轻时尚,虽然整体的车身小了点,但是绝对是非常的耐看的。颜值非常的犀利,而且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刘畅。非常的好看。绝对是非常的适合年轻人或者是小两口使用的。本田锋范还是有个致命的缺点,也是所有的日系车都有的缺点就是“车漆薄”“车漆薄”“车漆非常的薄”带给人不了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