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混动试驾如下:

1、新款宝马5系旅行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曝光,这次,外媒又拍摄到了新款5系三厢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脸和尾部均进行了调整,新车或将于2020年内发布;

2、根据车门上"Hybrid Test Vehicle"的贴纸可以推断,该路试车型为插混版本。新车的中网预计将会使用和新款7系相似的设计,其尺寸将更大。大灯组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和全新3系类似,"天使眼"的日行灯将变为条状样式;

3、侧面整体和现款5系基本一致,而从黑色轮毂、蓝色卡钳、前翼子板的黑色饰件等可以推断这是一台带M套件的版本。车尾的变化并不明显,猜测其可能是在下保险杠处会有新的设计。另外,此次并没有内饰的照片,预计新车将会配备最新的iDrive 7.0的车机系统;

4、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将有更大的纯电续航里程,而内燃机或将升级为代号为B48TU发动机,其动力或将与现款接近。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30Le其实还是一台偏向于驾驶性能的一台车,虽然宝马5系插混车型略贵于燃油版,但它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后轮的自适应悬挂,总体上来看你会发现它并不会比燃油版要贵,反而在配置上还要有优势,再一个就是530Le它的一个燃油经济性较普通燃油版是更高的,所以在2019年你选择一个插电混动版其实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Auto e-Drive,它是电机优先工作,但是这个模式下深踩一脚后它的发动机介入感觉其实是非常的平顺的,发动机和电机两个联合工作的整个给你感觉推背感还是挺强的。Max e-Drive模式他是纯电的一个模式行驶,道路高峰期的时候开Max e-Drive他是非常的省油的,适合在城市路段出行。它还有BATTERY CONTROL模式,就是在电机没电的情况下利用发动机工作给电池组充电,实现联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