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科迈罗rs有几个座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科迈罗rs有2个座位:

1、第六代科迈罗RS,以贯穿五代的经典肌肉车设计为蓝本,采用“短前悬、短后悬,长引擎盖,超低车身,超长轴距”的设计,让整车拥有完美的后驱车身比例,对雪佛兰极具现代感的“生命力美学”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演绎;

2、第六代科迈罗RS,搭载“沃德十佳”2.0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与其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8.1L,官方售价39.99万元;

3、作为美式肌肉车新一代典范之作,第六代科迈罗RS座舱在细节之处无不体现“以驾驶者为本”的设计理念,时刻点燃驾驶者对速度的渴望与驾驭的激情;

4、第六代科迈罗RS,创新采用轻量化车身技术,比上一代减重超过100千克,成为“史上最轻盈科迈罗”;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配重比,搭配双球节麦弗逊前悬架与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结构,兼顾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只有2个座位啦,内饰方面,科迈罗RS更具战斗气息,三幅平底方向盘手感很好,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很容易上手。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搭载MyLink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幕、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此外,24色氛围灯等更为新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两个座位的,有一种美,在启动之前,就已经震慑人心。第六代科迈罗RS传承50年美式肌肉造型,以流畅线条,勾勒极速之美。静止中,也能迸发竞速疾驰的视觉美感。更凭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0.378优秀风阻系数,让蕴藏无限激情的力量之美,顷刻间与速度交相辉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