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索纳塔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九代索纳塔发动机不错的,配置:

1、九代索纳塔配备了现代汽车先进的第二代θ发动机,第八代索纳塔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21 kW,最大扭矩198N.m,动力输出远远大于同排量的发动机,不论是雅阁、凯美瑞等传统商务轿车,还是新君威、睿翼等运动型座驾,最大功率皆在110kW左右;

2、这款轿车在高度上降低了30毫米,宽度增加了25毫米,车长增加了45毫米,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毫米,使整车空间更大、更宽敞了;

3、动力部分,十代索纳塔将继续搭载1.6T、2.0T、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2.0L插混动力系统四套动力系统,其中2.0T版本将匹配8AT,具体动力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较现款应该会有所提升。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采用1.6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6T发动机省油,加速动力强劲,输出扭矩相当大,在同类发动机中排名中上,2.4L发动机采用Nu发动机,原型机是三菱、通用、现代三家共同设计,现在使用的是第三代产品。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经典2.0发动机质量可靠性是不错,该发动机最大优点就是质量可靠,维修保养成本低,缺点是车子发动机技术相对落后,动力性一般。最大的改变除了外观就是动力配置,发动机的功率提升了近20% ,扭矩提升了近10%。在整备质量没有多大变化的情况下,动力性能得到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