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跑车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跑车敞篷需要700万到1500万左右,配置:

1、劳斯莱斯(Rolls-Royce Ltd)(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

2、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除了制造汽车,劳斯莱斯还涉足飞机发动机制造领域;

3、罗罗航空发动机是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厂家之一,著名的波音客机用的就是劳斯莱斯的发动机。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德国宝马集团(BMW)接手。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魅影的价钱要560万左右。全新劳斯莱斯汽车“魅影”(Wraith)车型也从查尔斯·劳斯(Charles Rolls)先生的生平中汲取了设计灵感。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创始人之一的查尔斯·劳斯先生有着对开拓创新和工程技术的无比热忱,而最重要的,是他身体力行的冒险精神。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与幻影不同,幻影更像是带着端庄威严的镣铐欺凌四方,而曜影的高贵却变得越来越好玩和有趣了,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原来有一种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它的售价是477.80--620.00万元。